中西區ღღ吃完羊肉 可以順道攀岩的台南包成家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信多數人來台南吃阿堂鹹粥時都會順道一起品嘗包成羊肉。今天在散步時先跟一大片牆壁的童趣彩繪巧遇,停下腳步繞小巷到前門,昏黃的燈光讓我以為又是一間準備試營運的早午餐店。正巧小老闆在整理花園,很靦腆地告訴我們現在還沒有輕食,主要將空間借給文藝展覽用,預計下周會有京都風的攝影特展,另外非常特別的這老屋內竟然可以攀岩!!!!   老闆看我們一臉狐疑樣,很熱心邀約我們進去參觀。


外牆那片彩繪是老闆的爸爸年輕是學視覺設計(電影界),趁著老屋祖厝整修搭鷹架時,順道爬上去親自彩繪(好想要他的簽名,太有才了...老闆也提到包成在台南的歷史,祖先從養蚵到創立油漆行,一直到我們熟悉的包成羊肉。現在呢,新一代將祖厝改為民宿與藝文空間,還有攀岩場所。在台南轉型為教育服務與旅遊觀光,繼續在台南發光發熱。)  

利用傳統老屋狹長的空間格局,大部分都有天井的概念,將天井改造成為攀岩的地方。我有特別詢問這樣是否安全,因為底下沒有安全網,是一個魚池,摔下去就GG了。小老闆的女友提到他們有特別請設計師確認擺盪時是否會有碰撞的危險,牆的兩旁也有防撞海綿,只要已經會走會爬的人類,不怕高的都可以來體驗。最高處大約是4層樓高,費用是1小時/250元(目前推廣NTD150)。接下來迎接聖誕節,也會有聖誕氛圍的布置,大家可以預約詢問喔。

另外包成家上頭總共有6間房間,其中有2間是老闆自住。房間介紹可以參考網址如下
http://baochengfamily.blogspot.tw/2015/06/blog-post_55.html
一間為雙人雅房,其他各有2間雙人房跟1間4~6的日式通鋪房。


***包成家攀岩***(轉貼臉書資訊給大家參考)

★開放時段:週一到週五10:00am-20:00pm
兩人以上(1小時體驗)
三人以上(2小時體驗)
八人滿團,場地限制,
一次是一人攀爬,輪流體驗
★年紀範圍:3歲以上都可以來玩
★費用:推廣價150元/人(2015跨年後將調回原價格250元/人)
★報名方式:預約式(至少一天前),名額有限,且要安排確保教練,恕不接受當天臨時報名。
★私訊 包成家的粉絲專頁FB 告知「姓名」、「手機」、「人數」
※確定體驗的人,當天請攜帶水並著裝休閒輕便(勿穿牛仔褲或裙子)※

照片是晚上拍的,白天從天井撒下陽光真得非常的讚!
在台南又多了一個可以體驗攀岩的場所摟~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aochengfamily/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28巷38號(從舊藍晒圖的巷口彎進去)
電話 :(06)2211060、0973293879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