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區 ღღ 七個小願望 庭園餐廳 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間名為七個小願望的庭園餐廳位於善化農會的後方,第一次偶然經過時還以為是一間幼稚園,後來才發現他有賣老麵麵包、小火鍋跟早午餐。若沒有經過介紹,我想很難發現這間店。
大門看起來就像一個莊園,沒有仔細看招牌下方的字樣,真的會以為是間幼稚園。



有兩個主用餐區,位置還算多,而且外面有蠻大的草地,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來用餐順便溜小孩。老闆娘說這樣的場地也可以預約租借作為商務Outside Meeting或是戶外婚禮等使用。



用餐環境很舒服,乾淨明亮。飲料部分都是自取,不收服務費。老闆娘編出餐也邊做麵包,通常會在10:30-11:00出爐。



這次點了鍋物跟特色套餐(五彩咖哩), 後來朋友也去了,點義大利麵也說不錯,份量也足。隔壁桌點了薄披薩,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我想應該還會陸續來造訪幾次。
五彩咖哩套餐,咖哩真的很清爽,有別一般的作法,就算不跟飯加在一起吃,也不會覺得很鹹,第一次來的朋友推薦這道喔。而且會附上一個餐包,這次來的時候麵包剛好出爐,熱熱的Cream超好吃的。




火鍋的部份就中規中矩
老闆也開烘焙課程,有興趣的可以詢問。剛出爐的麵包很好吃,買回家吃不完放冰箱,隔天要吃時噴點水進烤箱回溫後還是很好吃。老闆娘說他們是用兩種老麵製作,所以推薦愛麵包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麵包也沒有固定每天出爐什麼,基本上老闆娘當天有什麼材料就做什麼麵包,也有小餅乾也蠻好吃的,適合買來當下午茶)



最後甜點是芒果奶酪,整體來說算是蠻舒服的一家餐廳,尤其是有小小孩的家庭,畢竟台南的庭園餐廳選擇不多。


地址 : 台南市善化區公園路112號(善化農會正後方)

電話 : 06-5856310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