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區 ღღ 唯旬和食。鍋物 ღღ 晚上是居酒屋喔 !!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旬和食。鍋物的前身是在玉井白色教堂旁的東苑秀枝·旬膳料理。原本的特色鍋物是招牌,但因為玉井實在是太難請的到員工,流動率又高,因此悄悄的搬回了善化經營。新的店址真的是很低調,但提供的餐點可不隨便喔。中午提供定食,晚上則化身為居酒屋,當然也少不了原本就很厲害的鍋物。


店內裝潢很復古,有板前的座位,後面還有一個小房間。位子不算大,但晚上應該挺有氣氛的吧。
這次是中午的時間來,點了2個定食,都中 !!!! 我的嗎呀,好吃 ~~~
薑黃若雞唐揚定食($180)




這個炸雞忍不住要特寫一下,表皮炸的又香又酥,但裡面雞肉卻又很juicy,裹上薑黃粉氣味真的好特別。一試就愛上這個味道。晚上的菜單也是可以單點這道。
厚切豬排定食($180)



不囉嗦,這豬排真的是厚切,但一點都不乾不柴喔。油脂的比例搭配特製的番茄醬跟高麗菜絲,這道也是很推薦。說真的$180的價格,跟勝博殿比起來 ... 我應該不會再去勝博殿了吧,哈 !! 當然,他不是價格取勝啦,試真的覺得比好多炸豬排店都好吃很多呢。

好不容易在善化找到一間會想趕快再訪的餐廳,推薦給大家。但也不要太高調,位子不多,高調了以後不好訂位 :-p


白天菜單

夜晚菜單


唯旬·和食 鍋物 居酒屋
電話 : 06-5815240
地址 : 善化區進學路12號
臉書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