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區 ღღ 日式串燒小店 精一杯 vs. 串。旬味 (都是日本拜師學藝的海歸派喔) 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實在,安平的日式串燒小店比起其他區域的選擇真的是少很多。如果不想跑太遠,在安平這兩間常常是我們的口袋名單(雖然串.旬味算南區,但是離安平好近,就歸我們吧,哈哈)。精一杯位在安平建平11街與永華三街路口(新南國小旁),而串旬味很好找,就在文南市場靠近建南路這邊的斜對面。價位上因為精一杯一份都是一串,所以偏貴一點。
精一杯白天賣定食,晚上才有串燒,氣氛算不錯。有些當天限定的食材都會寫在黑板上,不過有些限量款晚點去常會撲空(橫隔膜我就撲空了2次)。

番茄豬肉捲,豬肉片的很薄,搭配番茄還蠻清爽的

梅醬紫蘇雞里肌,酸酸甜甜梅醬搭上紫蘇葉特殊的香氣,也是很愛的一道。

其他燒烤類也都在水準之上,不太會踩雷(炸雞塊/雞翅、膝軟骨、海鱺下巴、茄子、香菇)

旁邊還有一家炒繕魚,中午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從隔壁炒過來吃的,老闆會直接送進來,哈。

-------------- 我是分隔線 ---------------
串。旬味的老闆原本是台南有名的福樓燒烤主廚,做了16年後去大陸開店,後來因為大陸投資環境驟變,以及大陸工資等營運成本越來越高,便興起了返台念頭。老闆戲稱自己是「吳郭魚返鄉」。丼飯、串燒等也都表現不錯,有吧台也有合桌,很適合跟朋友小酌的時候過來。只是店內只有兩位師傅,有時候客滿時,出餐速度會受到影響。平常老爺不太吃豚肉,因為怕有豬肉蜆(就是一個味道啦,哈),但這裡的豚肉串燒好吃,烤的酥脆又不油,肥瘦比例剛好。要不是老爺說想再戰隔壁的文南燒烤,應該會多點一點。
最近一次到串旬味,剛好在整修。沒開冷氣所以有蚊子。也提醒大家夏天又要到了,還是要記得防蚊喔。
離開後,老爺又殺到對面文南燒烤(建南&文南路口)再買了一些點心才甘願回家。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吧,巷子內的都知道,可以提前到市場後面的停車場邊先買喔(老闆會先在後面備料,才推到路口去賣)
精一杯 串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1街108號(永華三街路口,近新南國小)
電話:06-2958788
營業時間:17:30-23:00
公休日:周一

串旬味日式燒烤
地址:台南市南區建南路173號
電話:06-2612688
營業時間:17:00-01:00

顯示/隱藏地圖

顯示/隱藏地圖

1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