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區 ღღ 毫不起眼但頗厲害的好口味港式大排檔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尋覓覓找了安平附近的港式飲茶店,後來在中華西路上發現了這間非常不起眼的有店面大排檔 (所謂的港式的路邊攤)。位址在中華西路靠近中國人理容院旁的麥當勞邊邊, (台南頂頂大名理容院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要注意一下很容易一閃神就忽略, 理容院旁邊有公有停車場,目前台南市政府已經委託民間拖吊了。整條中華西路二段都是紅線區, 千萬不要冒險喔!
老闆是來台長年的香港人,所以部分口味上,我覺得已經有點被台南化偏甜一些。 剛走進去時感覺就像比較簡單一點海鮮餐廳,老闆跟老闆娘都還蠻熱情招呼的。 小菜的椒鹽土豆味道很夠,不過如果沒配酒是偏鹹一些,所以我們偷偷過水普洱茶來消除味道。 最後上菜完畢後,老闆有招待一盤炒豬肝,反而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了,豬肝非常軟嫩,有麻油 淡淡香氣但沒有豬肝臭腥味。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幾道菜
深井脆皮燒鵝
這道應該要配些白飯,味道鹹鹹甜甜的。可能是味道很入味了,所以鵝肉本身的味道已經吃不太出來。 但整盤份量很夠,適合愛吃肉的人來嘗鮮。
乾炒牛河
這道是我吃最多的一道。真的很台南味(甜),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是想吃港式味道才來的呀!?他的牛肉很軟嫩, 所以下次我想點他的炒牛肉系列來嚐嚐。
鵝油炒豆苗
從照片可以看出翠綠的程度。我覺得老闆應該是有挑選新鮮的蔬菜,這邊炒青菜的價格跟外頭快炒店差不多。 如果平常加裡沒開伙,也可以買一盤回去下飯。
蘿蔔糕
來吃港式菜怎麼可以不點蘿蔔糕呢!老闆菜單12片可以做半份6片也可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太軟嫩了,沒有蘿蔔糕應該 應該有一點的Q度,但蒜容醬真的口味很港式,成功救援了這道。
港式蝦燒賣
同樣也可以點半份6顆。吃的出來是老闆自行包餡,上頭的鮮蝦很大一尾。不過沒什麼湯汁有點小小可惜 (OS:我是燒賣又不是湯包)
這間店列入下次不煮飯時的快炒店名單之一,下次要在去嚐嚐他的港式煲仔飯。要去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就在大森鐵板燒隔壁喔。

好口味香港大排檔
位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435號
電話 : 06-2930993 / 06-2931021

顯示/隱藏菜單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