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區 ღღ 義郎創作壽司來台南展店囉 !! 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郎壽司在高雄一直頗富好評,既美術館分店開幕也好一陣子了,終於身為台南人的老闆,圓了自己的夢,回來自己的故鄉台南展店了。地址位在永華路Starbucks的旁邊。裝潢與氣氛都沿襲了本店風格,很適合朋友三兩朋友在板前小聚,也很適合家庭聚餐。7.20開幕,生意不錯,還是得提前預約喔。
有無菜單套餐料理可選擇,也可以單點。有些菜色還可以特別針對2人份或一人份來製作,對於點餐的彈性是相當高。握壽司的部份都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價格真的不貴。↓炙燒比目魚鰭邊肉($45/個), ↓炙鮭魚肚握壽司($40/個), ↓炙牛肉握壽司(價錢忘了), 其他像是軟殼蟹壽司等也都很好吃。 另外是沒點到的招牌 ↓番茄蝦醬握壽司,店長不說,我還看不出來。這個番茄是用檸檬和白酒醃漬了14天,然後佐上特製的蝦醬製成,價格也不貴,一顆$45。建議餐前或最後來食用,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除了壽司料理之外,還有很多一般常見的菜色,像是↓烤鯖魚、↓烤海鱺魚下巴等等,所以就算家中有人不吃生食,還是能選擇到此用餐。
也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創意料理,↓酥炸比目魚。炸的很酥脆但卻不乾,還能吃出魚的油脂,香氣很夠而且連魚刺都能吃。
這一道也是熬了8小時的料理,鮭魚頭熬到真的是入口即化,不誇張整個頭都能吃的乾乾淨淨。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恐怖,但算是可以蠻特別的一道料理。店長笑說,點一份壽司加這個魚頭就飽了,哈。

開幕期間一直到八月底,用餐還有贈送精美伴手禮喔 !! 店家自製醃蘿蔔,很好吃而且只送不賣。真希望越來越多好的餐廳與店家能進駐安平。
電話 : 06-298-2268 (每週一店休) 地址 : 安平區永華路2段715號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