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ღღ多一點咖啡 A Little More生活美學館 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業風大行其道的影響下,這一年除了老屋咖啡館以外,就是這種天花板管路外露的暗黑裝潢餐廳一間接著一間蓋。之前朋友pass過這間店的照片來聞香。Blog停擺一個月,實在是因為蜜月旅行過的太舒適了...回台後加上每周行程滿檔,選定好日子終於開工了。


這間早午餐聽說一開始由高雄竄紅,後續選在台南設點。(台南消費力不容小覷) 只不過最近真得被登革熱打趴了台南熱潮,雖然還了台南人清靜,但店家真的苦不堪言。希望這波"蚊青風潮"能快點結束。
店家在店門口標示很清楚點餐方式,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切自取,包含#點餐#出菜#茶水#打包#回收餐盤等。這種點餐方式除了百貨公司的美食地下街,倒是很難得在台南餐廳看到。點餐後會給你一個取餐飛盤,等餐點完成震動時就要自行到取餐口拿取。
菜單參考

自助吧台


今天有點小缺憾是,登記用餐時店家告知約半小時可以用餐,不過實際上等上了一小時半。落差是有那麼一丁點大,時間上我覺得店家可以再斟酌一下,不用怕客戶聽了轉身離開咩。反正台灣人真的是出了名愛排隊的,當然如果不想排隊,店家也有接受預約服務。另外一個小缺點是,廁所。因為洗手台是座落在廁所裡頭,而且又只有小小一間,所以如果只想洗手也得排隊等廁所的人方便結束。
今天點了兩道*多一點厚煎培根起司蛋鐵板拼盤 附迷你吐司* NTD 220 和 *巴伐利亞德國酥炸豬腳 佐芥末籽醬 附脆薯* NTD350。 可以參考一下菜單,近年來這種每道餐名越來越饒舌的店家也不在話下,可能我也有某程度的閱讀障礙。就跟以前閱讀測驗只要看到一大篇就先跳其他考題一樣,像這種菜單我大概只能接受唸完一行就立馬下訂了。反正培根和有起司蛋一直是我的最愛。
多一點厚煎培根起司蛋鐵板拼盤

整個擺盤非常華麗,就是那種還沒動筷就先五分飽的Fu。
除了有厚切培根跟薄培根以外,還有烤地瓜跟杏包菇以及一點炒蔬菜,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附餐的迷你小吐司,店家聲稱是用日本霓虹的小麥粉,土司也有接受預訂喔!


迷你小吐司

令人覺得蠻有創新是後方看似卡布奇諾的玉米濃湯,上頭的奶泡很綿密。
不過裏頭的玉米渣渣有點多就是了,我喉嚨卡了好幾次。


巴伐利亞德國酥炸豬腳

豬腳比較乾硬不太好入口,脆薯炸得太乾,和風沙拉醬汁也偏鹹,加上燉飯太濕軟。整體來說不是我喜歡的餐點。不過同樣,擺盤上我也給了80分,一樣也是還沒吃就五分飽的一道。現代人都喜歡拍照上傳餐點,這點我覺得店家抓準了消費者心態了。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 AM ~ 17:00 PM
電話:06-299-7565 (提供訂位)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顯示/隱藏地圖

2 則留言: Leave Your Comments

  1. 不能同意妳更多了, 這間最近網路上火紅, 月初被喜歡一窩蜂的朋友約去, 現場候位許久就算了, 取餐收餐都要DIY, 重點是我點的蛋捲被淹沒在噁心的漿汁裡面, 吃不出任何食材的原味, 滿座的客人但餐點出的奇快無比(大約點餐完3~5分鐘), 很匪夷所思的排隊店家, 就讓客倌們繼續看下去了... 不是我的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在最便宜NTD220的份上,我會再給它機會去吹吹冷氣。只是等一小時半,媳婦我都要熬成婆了。我認為早午餐就是要悠閒,私心推薦安平後巷哦… 私房景點,所以我不想介紹,哈。

      刪除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