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區 ღღ 新化老街 PaPaYummy 義式窯燒手工披薩 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說,這篇食記是去年九月就應該要分享的。那時店家應該開店約一個多月左右,一晃眼半年多過去。 最近在路邊看到很多移動式窯烤pizza店,突然想起先前吃過這家真心想推薦的pizza店家。 如果大家五一連休有空出門走走,也可以到新化老街走走順道吃這間pizza。

老闆是回鄉開店創業的青年,在年輕退伍之後開始學習了製作麵包之路,過了幾年努力成為一家食品大廠的 業務經理,但從2008年起三聚氰胺事件之後又有一波一波塑化劑毒澱粉的黑心商品層出不窮,在從事多年食品 原料業的老闆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也燃起了以無添加物的麵包分享為給家人朋友的念頭。 店中的石窯,皆為老闆自行繪圖,設計找材料,一磚一瓦親手堆疊而成,後來也獲准得到台灣與中國申請專利。
因為實在隔的有點久遠,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菜單很特別是用很像披薩木頭烤板製成(也蠻像大型桌球拍), 零零總總約有十幾樣口味,另外我們也點了海鹽麵包來試試。店內建議假日要來還是要預約比較好。
因為含個人座位大約可容納25名左右來客量。也有看到一個人阿公單點一個PIZZA吃的,好新潮。 濃湯我覺得跟好市多蛤蠣濃湯口味差不多,但印象沒特別深刻,而且由於pizza含大量起司。 其實還是建議點可樂飲料類會比較合乎味道。不過不喝有糖飲料的,現場也有提供自助式白開水。
雙拼青醬瑪格麗特
建議初訪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紅醬與青醬的可以同時品嚐。如果吃習慣達美樂或者必勝客的朋友,可能 會覺得口味略微清淡,因為老闆使用新鮮的番茄下去製作,所以番茄醬的味道沒有很重。起司味道我很喜歡, 不會有太膩口噁心的奶味。 薄餅皮很適合想吃多口味但胃口小的女生。
德式香腸
我實在對這種加工性火腿有點沒抵抗力。 只要是菜單有這道,我一定會點來試試看。香腸就跟我們去飯店吃的好似沒什麼太大差異性。 由於基底也是紅醬,吃到最後我覺得肚子裡頭都是番茄的感覺,有點過頭了。 所以點餐的技巧還是會影響對一間店的評價呀!!
海鹽麵包
店裡三不五時會推出一些老闆手工製作的窯燒麵包。 就很單純的麵包香味,不偏歐式乾硬也不偏日式鬆軟,當早餐會是個不錯選擇。 回溫之後的口感也還可以接受。
店內也有販售各式起司,不過由於現在台南也有好市多了。 我想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光好市多選擇已經夠多,除非有順道來到這可以買買看。
營業時間,避免撲空喔 ~
地址 : 新化區武安里中正路301之3號
FB 粉絲頁 : Pa Pa Yummy 柴燒美食基地
電話 : (06)5903595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