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區 ღღ KD PASTA 近崑山科大的好吃義式料理。氣球燈 & 鍋蓋熊好吸睛 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常很少到永康區,這次親戚送小孩來崑山科技大學念書,中午就到校園附近用餐。就在熱鬧的大灣路上,看到一個好大超吸睛的鍋蓋熊看板,KD Pasta有賣義大利麵、燉飯以及火鍋。環境看起來也十分寬敞,又有很多氣球造型的擺設與裝飾可以騙一騙小小孩,就進來嘗鮮囉。

KD Pasta裝潢上感覺很活潑,加上氣球燈的點綴,看來是很適合學生來這打發時間,邊聚餐邊聊八卦。(夏天到了,還有吹冷氣,哈哈)


裡頭也好多好可愛的畫


我們去這天才準備開幕試營運,老闆娘來介紹餐點的菜色。說他們對於食材的品質很要求,包含肉類、海鮮、蔬菜等都是當天去市場採購。高湯與醬汁也不像一般很多的連鎖店都用料理包或罐頭,都是自製的。兩個女生想創業,以這樣的理念顛覆一般人對於連鎖義式料理簡餐店的印象。不過今年的冬天跟夏天實在是無縫接軌,略過了春天,熱到實在不太想吃火鍋。所以這次都點了義大利麵跟燉飯來試試。
店家的經營理念,從食材上是可以感受的出來

奶焙焗烤佐牛五花,這一道的牛五花有嚇到我,好像比較少看到焗烤飯的肉給的這麼豐富,而且還是品質蠻不錯的牛肉。但個人覺得奶味比較足,其他家人愛吃奶油的卻覺得剛剛好。

茄汁麵佐牛五花,麵的部份試我喜歡的口感,偏硬的。看到Menu上是寫100%杜蘭小麥麵粉製作的進口義大利麵,雖然不知道杜蘭麵粉是什麼,不過跟燉飯一樣,就是米心要有嚼勁才好吃。

創意抓菜佐烤雞腿,這道是老公點的,但幾乎被我偷吃光。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道,餅乾的口感就像蝦餅一般,包裹在蔬菜裡頭,加上烤雞腿還有酸酸甜甜的醬汁(只看得出奇異果醬 XD), 真的好開胃。很適合夏天中午吃不下飯時來這道菜。

炙燒烤雞腿排,烤雞腿排很嫩也很夠味,美中不足是覺得蔬菜量不夠多

飲料的部份,紅茶雖然是贈送,但比起一般簡餐店,算是很好喝的。個人覺得比雙全紅茶還好喝。另外加點的飲料也都還不錯


總體來說,是用餐環境很舒服的一家店。雖然擺盤上沒有像現在很多早午餐店華麗,但感受的到店家對於健康與食材的堅持以及餐點上的用心。希望過不久也能展店到安平來,哈哈。
KD Pasta : FB粉絲頁
住址 : 永康區大灣路925號之2
電話 : 06-2058813
營業時間 : 11:00 - 14:30 、 17:00 - 21:00

顯示/隱藏菜單

顯示/隱藏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