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區ღღ樂禾田 早午食.日夕食ღღ

[所有文章列表]

share LINE to friends
址在安平健身工坊的旁邊,建築物夾在台南已倒閉的華爾滋大舞廳旁的小房子。 外觀乍看以為是老房子改建,其實是鐵皮屋重新裝潢搭建起來的。


這間成立不久的早午食,強調全日式早午餐,且走的是日式輕食路線。 夕食(晚餐)也有烏龍麵,一夜干等....... 先前端午連休時硬要與觀光客一同來搶口飯吃的結果,當時連休是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能現場排隊,採取登記制,到號後會電話連繫。 但這種預約方式往往會讓客戶一不小心變卦爽約, 好孩子記得改變心意要電話跟店家講一下喔! 後來選了一天假日電話預約,雖然時間也是落到下午一點半, 但正好碰到下午茶時間可以賞味。

餐廳擺設







頭次來造訪點了宇治金時抹茶厚鬆餅 NTD150


以及海老歐姆蛋日洋食 NTD290 



烤鮭魚飯糰日朝食 NTD250

先本末倒置介紹一下下午茶的抹茶鬆餅。 先前在其他部落客介紹之下,初見抹茶厚鬆餅就已經與朋友約定好要來鑑賞。 結果重色輕友的我先跑來嘗試了~ 送來時大小跟兩片銅鑼燒差不多,實在是稱不上厚鬆餅。 不過旁邊的蜜紅豆熬的味道恰恰好,也不至於太過軟爛。 樂禾田的下午茶都是單點,如果要再點上一杯飲料就要破250。 依照這個價位,我會比較建議在同一條街上的,也在附近的IZZY CAFE。
我想大部分人的食客,都是被這鮭魚飯糰照片吸引而來。 台南早餐要吃到飯糰,除了傳統路邊飯糰以外,大概就是7-11御飯糰(來亂的@@) 擺盤方式的確是現今很多早午餐店會蠻注意的POINT! 因為必須要好看吸引人拍照上傳,否則食物再怎麼好吃也吸引不了少女心。 (這跟很多部落客拍了美美照片替店家寫完介紹後,讓網迷看照片都飽了意思一樣) 這道飯糰的特色是有附上專屬的飯糰紙,讓客人可以捏著吃。 不過,不知道是否我手殘的原因,一拿起來整個就碎在掌心中。 第一次約會的女孩兒實在不建議吃,不然只能很印度式吃法解決了。 另外一直以為烤爐是裝飾的我,白目的抓了烤爐底下石頭起來。

燙~~~~~~燒~~~~~~

所以請家長帶小孩來要注意小孩們的言行舉止。 最後,介紹這次最深得我心的歐姆蛋。

上頭的海老是完整一隻酥脆明蝦,一開始看到價位是有嚇了一跳, 290的價位其實可以去大X屋點上一份定食了。 另外我很重視的歐姆蛋斷面秀表現也很不錯。 裏頭有新鮮洋菇火腿,還有不過份多的起司。 有些店家為了展現誠意,常會放超多起司,但吃到最後奶味過重。 反而吃不出蛋的香氣,樂禾田在這點掌握的不錯。
整間店的氛圍是走日式恬靜雜貨風格,因空間不算大, 座位的間隔有點小擁擠,所以門口有特別請客倌要輕聲細語。 我是不太建議帶活潑的小小孩來訪,可能會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店裡特別準備的兒童椅算蠻精巧的,也算是用心。不是一般快炒店看到的橘色坐墊那種)
如果真的要挑個缺點,我覺得是咖啡

喝完我都想唱首走味的咖啡,酸澀到難以入口。 實在是不符合這間店應該要端出來的水準。 定食類都有附上店家特製黑豆漿,這杯有替咖啡挽回一些分數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0號
電話:06-3586626
營業時間:9:00~17: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X

喜歡安平小媳婦粉絲頁嗎?

按讚或分享專頁. 成為我們的 粉絲!
與我們聯繫